嗑学研究生

凹三:dukadi / wb:同名

【小爱X白客】名字

不知不觉认识白客已经八年了。

其实小爱是不会想这些事情的,又不是女孩子过家家,两个大老爷们有什么好回忆的,说出来都嫌矫情。

只是今天开会的时候,至尊玉向他说新的一集要怎么拍,问他意见怎么样,自己习惯性地回了一句:“罗宏明怎么说?”

至尊玉楞了一下,才回他:“直接说白客不就得了,害我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。”

小爱心想,对哦,他现在叫白客,不叫罗宏明了。

自己一直都改不了这个习惯,老是这样喊他,毕竟大学四年都是这样喊过来的。

但是大学时的罗宏明也不是现在的国民男神王大锤啊,小爱又想。

下了班,小爱收到白客电话,让小爱给他买份麦当劳,自己生病了浑身轻飘飘,不想下楼。

小爱无奈地说:“哪儿顺路啊,你以为我们还住在一起啊。”

“对哦,都忘了。那算了我叫外卖吧。”

病糊涂了。

小爱想了一会儿,还是到了白客家楼下,买了一碗白粥,给他送过来。

就好像大学的时候,刘浩给罗宏明打包外带一样。

白客一边喝粥一边叨逼叨,说想吃薯条,想喝可乐,粥一点味道都没有。

“就和刘浩你这人一样,淡而无味。”白客一副专业美食家的样子说道。

“你要再吃薯条,脸上痘痘越来越多,粉丝都跑了。”小爱损他。

“跑就跑了。”白客喝完粥,小爱递给他两片药,吞下去后,又继续说:“那就不做白客,做罗宏明吧。”

小爱有点惊讶地看着他,想,果然是认识了八年,自己那点儿小心思都被看出来了。

白客拿着遥控器把电视台转来转去,继续说:“毕竟我也还是你隔壁床的罗宏明而已嘛。”

原来是把访谈看了。

小爱想,当初也不知道是怎么才能说出这么肉麻的话来的。

还在合租的时候,每当看到上网有很多人说锤锤真人太高冷了,基本没怎么理人,好有架子,小爱就着急。偏偏当事人还一脸干我屁事的样子。

“这能有些啥呀,又不会少块肉。”白客戴着耳机,蹲在那里打LOL,心不在焉。

“这不是有人说你耍大牌,我替你抱不平吗。“小爱看着白客,想想还是放弃了,“算了,反正你也不在乎。”

“我是什么样的人,你不清楚吗?”白客随口一说,小爱马上回过头,“啥?”

“没啥。”

“在这七年当中,很多人说白客变了。变得有架子了,但据我观察,白客他没怎么变。他还是那个,睡在我隔壁床的,罗宏明。”

虽然后来小爱自己看采访都觉得有点太肉麻了,但说了总比没说要好。

“都不知道你是不是魔怔了,一句话叨逼叨那么久。”白客把脚放在桌子上,看着电视。

小爱笑着没有反驳他,自己也像他那样,休闲地一起看起电视。

电视里播的是新闻联播,但不知道为什么两个人笑的像中了大乐透一样。

有人喊你白客,锤锤,喊他小爱,爱总,但只有我们知道,我们还是罗宏明和刘浩。

认识了八年的罗宏明和刘浩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再不吃糖我就饿死了随手脑补日常【。

想勾搭所有爱客的小伙伴们!!!狄白也吃!!!只要有粮食我不挑!!!

评论(10)
热度(5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嗑学研究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